• slider image 501
:::
活動 btps - 訓導組 | 2019-01-02 | 點閱數: 300

一、依據教育部 107 年 12 月 25 日教學(五)字第 1070221193A 號函辦理。
二、旨揭活動係為讓學生遠離毒品誘惑,辨識日新月異的毒品,鼓勵學生們透過彼此討論創作影片的過程中,達到向毒品說「不」的正向宣導效應。
三、徵件時間自即日起至 108 年 4 月 10 日(星期三)下午 3 時止,最高獎金新臺幣 20 萬,徵件對象為各級學校學生、教育替代役及國際學生,詳細訊息請參閱徵件須知及新聞稿(如附
件),另請於相關會議活動中,委請影劇相關科系老師或具備相關專長之專家學者協助宣導,並提供拍攝反毒微電影相關指導協助。
四、本屆反毒微電影素材可參考第一屆「我的未來我作主」反毒微電影、新興毒品懶人包、新世代反毒策略及強化社區安全網...等等網路相關連結。

:::

關於碧潭

碧潭團隊

成語隨時學

ㄍㄤ    ㄅㄧ ˋ ˋ ㄩㄥ ˋ
愎,固執己見;自用,自以為是。固執己見,專斷獨行。意同「師心自用」、「一意孤行」、「獨斷專行」。

本土語每週一句

食人一口,報人一斗。

禮尚往來;
受人恩惠要加倍奉還。

英文每週一句

  Honesty is the best policy.

  誠實是上上之策。

新住民語每週一句

  (越南語)

  Vui quá!

  好開心!

:::

影音特區

Reading Bar閱讀吧

學校近期行事

  • 2024-04-22 ~ 2024-04-26
    期中考
  • 2024-05-07 ~ 2024-05-10
    第2次定期考查
  • 2024-05-18 ~ 2024-05-19
    國中教育會考

  • 訊息來源:【嘉義縣學校行事管理